E X P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在CES 2024上,AMD发布了锐龙8000G系列高性能APU,并宣布在1月31日开卖,它们采用Zen 4 CPU核心和RDNA 3 GPU,其中锐龙7 8700G和锐龙5 8600G还配有XDNA架构的NPU,支持Ryzen AI,新一代的APU针对预算有限的游戏玩家和主流用户,他们可用高性能核显直接游玩休闲游戏甚至3A大作,直接省去独显的钱组装一台成本较低的PC。

    不过核显对于内存带宽的需求也是很高的,PC Gamer在采访AMD技术销售经理Donny Woligroski的时候,他表示锐龙8000G APU需要双通道DDR5-6000内存,如果内存带宽达到需求,你就能让GPU发挥出足够的性能让游戏运行在出色的帧率。目前来说DDR5-6000 16GB*2套装内存价格确实不算贵,700元左右就能拿下,是相当主流的DDR5内存。

    最顶级的锐龙7 8700G拥有8个Zen 4内核,12组RDNA 3架构CU单元核显,猜测上市价会和当年锐龙7 5700G一样在2600元左右,而锐龙5 8600G则拥有6个Zen 4内核,8组RDNA 3架构CU单元核显,猜测上市价会和当年锐龙5 5600G一样在1900元左右,相对于锐龙7 8700G来说它可能对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

    当然了下面还有锐龙5 8500G,它拥有2个Zen 4内核和4个Zen 4c内核,是颗混合架构CPU,核显规模就小得多,只有4组CU,而且没有NPU,虽然价格肯定更便宜,但核显规模确实有点小。

    AMD表示由于锐龙8000G桌面APU拥有更高的65W功率,他们表示笔记本电脑APU的性能与功耗几乎是线性关系,所以桌面APU性能会比移动版的好不少,而且移动处理器的PCIe扩展能力和桌面处理器差别不大,以后想提升性能加装独显也不会有性能制约。

    ×
    热门文章
    已有 38 条评论,共 343 人参与。
    登录快速注册 后发表评论
    • razorzzh博士 02-04 11:28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APU就APU 独立显卡平台就是独立显卡平台 懂吗, 迷你机就是迷你机 带扩展的APU就是带扩展的APU。都可以选择没人逼你用哪一种,你不要用你想法代表别人,你在乎价格那是你的问题。 绝对不会上扩展的就用迷你机,不在乎体积接口够不够用的就用独立显卡+独立CPU,都可以选,试图用你的爱好说服推翻是多么幼稚的人,啊忘记说了APU自带NPU和完整的解码编码,你说的那些独立显卡有么? 杠精无误!
      01-30 15:53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缩头乌龟这是上线了没脸回应吗?
      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已知RX6400和A380都是跟GTX1650同一性能水平的,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和A380应用的制程工艺不是TSMC N6工艺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RDNA3和英伟达图灵架构是同代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是英特尔发布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英特尔官方简写是AMD的?
      倒是问问你有6NM工艺的1650性能的显卡不? 这是您的原话吧,请问能效比在哪呢?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600系列主板支持LPDDR5内存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总计65W+功率需求的RX680M核显锐龙CPU的总功耗是比53W的RX6400低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80M搭配DDR5内存能赢RX6400呢?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100W功率释放属于几十瓦功率释放区间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YZEN 9 5900HX不属于锐龙APU分类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8#

    • 我匿名了  01-31 20:22

      游客

      APU就APU 独立显卡平台就是独立显卡平台 懂吗, 迷你机就是迷你机 带扩展的APU就是带扩展的APU。都可以选择没人逼你用哪一种,你不要用你想法代表别人,你在乎价格那是你的问题。 绝对不会上扩展的就用迷你机,不在乎体积接口够不够用的就用独立显卡+独立CPU,都可以选,试图用你的爱好说服推翻是多么幼稚的人,啊忘记说了APU自带NPU和完整的解码编码,你说的那些独立显卡有么? 杠精无误!
      01-30 15:53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啊?功能近似的东西还不能比了?实在找不到优点只能划分平台自我胜利了吗?
      啊?作为消费者还不允许考虑价格了吗。
      啊?迷你主机有双M2+有线+无线了,还需要啥主流拓展?人人都要万兆网口?
      啊?我在用我的爱好说服推翻人?不是你在尬吹你的爱好APU?我只反对没有性价比的东西罢了,8700G要是首发卖1500我马上开吹。
      啊?APU自带NPU和完整的解码编码,独立显卡没有?那A380算什么呢???至于NPU,这玩意现在连个靠谱的用途都没有,能开始吹了啊?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7#

    • razorzzh博士 01-30 16:45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APU就APU 独立显卡平台就是独立显卡平台 懂吗, 迷你机就是迷你机 带扩展的APU就是带扩展的APU。都可以选择没人逼你用哪一种,你不要用你想法代表别人,你在乎价格那是你的问题。 绝对不会上扩展的就用迷你机,不在乎体积接口够不够用的就用独立显卡+独立CPU,都可以选,试图用你的爱好说服推翻是多么幼稚的人,啊忘记说了APU自带NPU和完整的解码编码,你说的那些独立显卡有么? 杠精无误!
      01-30 15:53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缩头乌龟这是上线了?
      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已知RX6400和A380都是跟GTX1650同一性能水平的,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和A380应用的制程工艺不是TSMC N6工艺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RDNA3和英伟达图灵架构是同代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是英特尔发布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英特尔官方简写是AMD的?
      倒是问问你有6NM工艺的1650性能的显卡不? 这是您的原话吧,请问能效比在哪呢?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600系列主板支持LPDDR5内存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总计65W+功率需求的RX680M核显锐龙CPU的总功耗是比53W的RX6400低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80M搭配DDR5内存能赢RX6400呢?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100W功率释放属于几十瓦功率释放区间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YZEN 9 5900HX不属于锐龙APU分类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自从重塑锐龙品牌以来,除了ZEN 3之外,在宣传自家旗舰CPU游戏能力的时候是搭配的自家旗舰显卡?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6#

    • 我匿名了  01-30 15:53

      游客

      桌面平台搁这吹能耗比???要是有三四倍以上的能耗比优势也就算了,可8700g双满载功耗至少70w,7500f+rx6400双满载功耗至多140w,考虑到u+卡1700元,24h满载跑两年电费都没跟8700g的差价贵,更何况游戏性能还更强。花式找优点吹8700g也是为难你了,也就韭菜精股会无视价格吹产品了
      01-17 08:40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APU就APU 独立显卡平台就是独立显卡平台 懂吗, 迷你机就是迷你机 带扩展的APU就是带扩展的APU。都可以选择没人逼你用哪一种,你不要用你想法代表别人,你在乎价格那是你的问题。 绝对不会上扩展的就用迷你机,不在乎体积接口够不够用的就用独立显卡+独立CPU,都可以选,试图用你的爱好说服推翻是多么幼稚的人,啊忘记说了APU自带NPU和完整的解码编码,你说的那些独立显卡有么? 杠精无误!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5#

    • razorzzh博士 01-30 12:57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所以你口中的2K 改口变成2.2K 现在又被发现实际是2.4K 然后又借着延保是小白开始转移问题然后顺便 一句哈哈哈哈一笑遮丑了? 之前就是没有买延保 intel是一款迷你机 散热器坏 供电坏 后来主板坏花钱修还不如买个新 全都要加钱换是不是小白是你一厢情愿认为而已,如果普通PC我倒不至于需要延保毕竟能拆能装很好换,再说你这样丑的嘴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认为买8700就不如买7840的论调就已经输了, 一个迷你PC平台 ,一个PC平台非要拿出扯皮 。
      01-16 18:57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又是当缩头乌龟的一天,
      最后自然是大家关心的价格,锐龙7 8700G的售价是2499元,搭配DDR5-7000以上的内存当然能发挥出更好的性能,只不过高频内存的售价并不便宜,有点违背高性价比的初衷。
      https://www.expreview.com/92105.htmlcomment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单U2499元比准系统2249元更低的?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4#

    • razorzzh博士 01-29 18:38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你的智商了,一个APU才几十瓦 你扯那些单卡已经超过APU功耗的显卡来秀。硬有些人好搞笑 人家要APU 你非得要CPU+独立显卡来说服人功耗已经输了怎么说服呢, 本来给你所谓的独立显卡一个台阶先说6nm友商有没有对应的产品的, 后面再问你4nm的 结果呢你就避重就轻追着6nm发文章无视4nm不提还拿A卡硬吹一把 A卡又不是友商。 我提及6nm本身已经给台阶了,1650的工艺12nm自己没点B数吗 好家伙结果你非要拿出一款垃圾A380说有6nm显卡, 脑回路正常都不会买这个玩意你是要抬杠就是真的。 就算6400 也要53W 8700 8核心的APU才多少W啊,呵呵。APU能耗比根本没对手硬要找对手就是抬杠。
      01-16 19:3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怎么当缩头乌龟了?
      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已知RX6400和A380都是跟GTX1650同一性能水平的,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和A380应用的制程工艺不是TSMC N6工艺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RDNA3和英伟达图灵架构是同代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是英特尔发布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英特尔官方简写是AMD的?
      倒是问问你有6NM工艺的1650性能的显卡不? 这是您的原话吧,请问能效比在哪呢?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600系列主板支持LPDDR5内存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总计65W+功率需求的RX680M核显锐龙CPU的总功耗是比53W的RX6400低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80M搭配DDR5内存能赢RX6400呢?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100W功率释放属于几十瓦功率释放区间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YZEN 9 5900HX不属于锐龙APU分类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自从重塑锐龙品牌以来,除了ZEN 3之外,在宣传自家旗舰CPU游戏能力的时候是搭配的自家旗舰显卡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3#

    • razorzzh博士 01-18 14:24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你的智商了,一个APU才几十瓦 你扯那些单卡已经超过APU功耗的显卡来秀。硬有些人好搞笑 人家要APU 你非得要CPU+独立显卡来说服人功耗已经输了怎么说服呢, 本来给你所谓的独立显卡一个台阶先说6nm友商有没有对应的产品的, 后面再问你4nm的 结果呢你就避重就轻追着6nm发文章无视4nm不提还拿A卡硬吹一把 A卡又不是友商。 我提及6nm本身已经给台阶了,1650的工艺12nm自己没点B数吗 好家伙结果你非要拿出一款垃圾A380说有6nm显卡, 脑回路正常都不会买这个玩意你是要抬杠就是真的。 就算6400 也要53W 8700 8核心的APU才多少W啊,呵呵。APU能耗比根本没对手硬要找对手就是抬杠。
      01-16 19:3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最后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已知RX6400和A380都是跟GTX1650同一性能水平的,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和A380应用的制程工艺不是TSMC N6工艺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RDNA3和英伟达图灵架构是同代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是英特尔发布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英特尔官方简写是AMD的?
      倒是问问你有6NM工艺的1650性能的显卡不? 这是您的原话吧,请问能效比在哪呢?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2#

    • razorzzh博士 01-18 14:22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你的智商了,一个APU才几十瓦 你扯那些单卡已经超过APU功耗的显卡来秀。硬有些人好搞笑 人家要APU 你非得要CPU+独立显卡来说服人功耗已经输了怎么说服呢, 本来给你所谓的独立显卡一个台阶先说6nm友商有没有对应的产品的, 后面再问你4nm的 结果呢你就避重就轻追着6nm发文章无视4nm不提还拿A卡硬吹一把 A卡又不是友商。 我提及6nm本身已经给台阶了,1650的工艺12nm自己没点B数吗 好家伙结果你非要拿出一款垃圾A380说有6nm显卡, 脑回路正常都不会买这个玩意你是要抬杠就是真的。 就算6400 也要53W 8700 8核心的APU才多少W啊,呵呵。APU能耗比根本没对手硬要找对手就是抬杠。
      01-16 19:3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第九点,仍然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作为曾经RADEON 7和RX5700XT的用户,现在手上还有RX6800XT和RX6800M。英特尔的锐炫系列显卡的缺点跟当初的GCN和RDNA类似,都是驱动不稳定。你认为锐炫系列是个垃圾的话,奉劝一句最好用用RDNA 2移动版再来评论,RDNA 2移动版是包括核显和独显在内的所有RDNA 2显卡中驱动最不稳定的 。而且英特尔锐炫显卡上的新特性,无论是光追能力还是显卡硬加速能力都比超威半导体显卡强。同样作为初代新架构旗舰显卡,ARC A770在新特性的支持上可比RX5700XT强太多了。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显卡比英特尔显卡在新特性(包括但不限制于光追能力,视频剪辑,显卡硬加速这些)更强的?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1#

    • razorzzh博士 01-18 14:11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你的智商了,一个APU才几十瓦 你扯那些单卡已经超过APU功耗的显卡来秀。硬有些人好搞笑 人家要APU 你非得要CPU+独立显卡来说服人功耗已经输了怎么说服呢, 本来给你所谓的独立显卡一个台阶先说6nm友商有没有对应的产品的, 后面再问你4nm的 结果呢你就避重就轻追着6nm发文章无视4nm不提还拿A卡硬吹一把 A卡又不是友商。 我提及6nm本身已经给台阶了,1650的工艺12nm自己没点B数吗 好家伙结果你非要拿出一款垃圾A380说有6nm显卡, 脑回路正常都不会买这个玩意你是要抬杠就是真的。 就算6400 也要53W 8700 8核心的APU才多少W啊,呵呵。APU能耗比根本没对手硬要找对手就是抬杠。
      01-16 19:3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第八点,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自从超威半导体发布锐龙品牌以来,每次的发布会上锐龙旗舰跟同期酷睿旗舰比较游戏性能的时候都是搭配的英伟达旗舰游戏卡,只有ZEN 3首发因为要宣发独占SAM功能的特点,所以搭配的是同期的RDNA 2旗舰卡 RX6900XT,对于超威半导体CPU部门来讲,显卡部门就是友商。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自从重塑锐龙品牌以来,除了ZEN 3之外,在宣传自家旗舰CPU游戏能力的时候是搭配的自家旗舰显卡?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0#

    • razorzzh博士 01-18 14:05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你的智商了,一个APU才几十瓦 你扯那些单卡已经超过APU功耗的显卡来秀。硬有些人好搞笑 人家要APU 你非得要CPU+独立显卡来说服人功耗已经输了怎么说服呢, 本来给你所谓的独立显卡一个台阶先说6nm友商有没有对应的产品的, 后面再问你4nm的 结果呢你就避重就轻追着6nm发文章无视4nm不提还拿A卡硬吹一把 A卡又不是友商。 我提及6nm本身已经给台阶了,1650的工艺12nm自己没点B数吗 好家伙结果你非要拿出一款垃圾A380说有6nm显卡, 脑回路正常都不会买这个玩意你是要抬杠就是真的。 就算6400 也要53W 8700 8核心的APU才多少W啊,呵呵。APU能耗比根本没对手硬要找对手就是抬杠。
      01-16 19:3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第七点,在下现在常用的笔记本就有一台魔霸 5R PLUS,它上面的RYZEN 9 5900HX的功率释放最高可以达到100W,其他的想在下刚刚提到的冰刃6 双屏的RYZEN 9 6900HX功率释放最高可以达到90W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100W功率释放属于几十瓦功率释放区间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YZEN 9 5900HX不属于锐龙APU分类的?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razorzzh博士 01-18 14:00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你的智商了,一个APU才几十瓦 你扯那些单卡已经超过APU功耗的显卡来秀。硬有些人好搞笑 人家要APU 你非得要CPU+独立显卡来说服人功耗已经输了怎么说服呢, 本来给你所谓的独立显卡一个台阶先说6nm友商有没有对应的产品的, 后面再问你4nm的 结果呢你就避重就轻追着6nm发文章无视4nm不提还拿A卡硬吹一把 A卡又不是友商。 我提及6nm本身已经给台阶了,1650的工艺12nm自己没点B数吗 好家伙结果你非要拿出一款垃圾A380说有6nm显卡, 脑回路正常都不会买这个玩意你是要抬杠就是真的。 就算6400 也要53W 8700 8核心的APU才多少W啊,呵呵。APU能耗比根本没对手硬要找对手就是抬杠。
      01-16 19:3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第六点,RX680M搭配DDR5内存的表现超能网也有评测,ROG 冰刃 6双屏上 RYZEN 9 6900HX和RX6400的对比,结果还是因为带宽的原因输给了RX6400。同时已知RX780M约等于110%RX680M,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80M搭配DDR5内存能赢RX6400呢?
      https://www.expreview.com/83682.html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8#

    • razorzzh博士 01-18 13:55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你的智商了,一个APU才几十瓦 你扯那些单卡已经超过APU功耗的显卡来秀。硬有些人好搞笑 人家要APU 你非得要CPU+独立显卡来说服人功耗已经输了怎么说服呢, 本来给你所谓的独立显卡一个台阶先说6nm友商有没有对应的产品的, 后面再问你4nm的 结果呢你就避重就轻追着6nm发文章无视4nm不提还拿A卡硬吹一把 A卡又不是友商。 我提及6nm本身已经给台阶了,1650的工艺12nm自己没点B数吗 好家伙结果你非要拿出一款垃圾A380说有6nm显卡, 脑回路正常都不会买这个玩意你是要抬杠就是真的。 就算6400 也要53W 8700 8核心的APU才多少W啊,呵呵。APU能耗比根本没对手硬要找对手就是抬杠。
      01-16 19:3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第五点,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RX680M玩游戏时要达到GTX1650的性能,起码要有三个前提必须得到满足,RX680M核显有55W+的稳态功率供给,CPU则需要10W+的稳态功率供给,内存则是要LPDDR5 6000及以上,这三点同时满足才能让RX680M玩游戏时达到GTX1650的性能,同时已知RX780M相对于RX680M整体提升只有10%的领先,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600系列主板支持LPDDR5内存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总计65W+功率需求的RX680M核显锐龙CPU的总功耗是比53W的RX6400低的?

      已有1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7#

    • 我匿名了  01-17 08:40

      游客

      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你的智商了,一个APU才几十瓦 你扯那些单卡已经超过APU功耗的显卡来秀。硬有些人好搞笑 人家要APU 你非得要CPU+独立显卡来说服人功耗已经输了怎么说服呢, 本来给你所谓的独立显卡一个台阶先说6nm友商有没有对应的产品的, 后面再问你4nm的 结果呢你就避重就轻追着6nm发文章无视4nm不提还拿A卡硬吹一把 A卡又不是友商。 我提及6nm本身已经给台阶了,1650的工艺12nm自己没点B数吗 好家伙结果你非要拿出一款垃圾A380说有6nm显卡, 脑回路正常都不会买这个玩意你是要抬杠就是真的。 就算6400 也要53W 8700 8核心的APU才多少W啊,呵呵。APU能耗比根本没对手硬要找对手就是抬杠。
      01-16 19:3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桌面平台搁这吹能耗比???要是有三四倍以上的能耗比优势也就算了,可8700g双满载功耗至少70w,7500f+rx6400双满载功耗至多140w,考虑到u+卡1700元,24h满载跑两年电费都没跟8700g的差价贵,更何况游戏性能还更强。花式找优点吹8700g也是为难你了,也就韭菜精股会无视价格吹产品了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我匿名了  01-17 08:26

      游客

      所以你口中的2K 改口变成2.2K 现在又被发现实际是2.4K 然后又借着延保是小白开始转移问题然后顺便 一句哈哈哈哈一笑遮丑了? 之前就是没有买延保 intel是一款迷你机 散热器坏 供电坏 后来主板坏花钱修还不如买个新 全都要加钱换是不是小白是你一厢情愿认为而已,如果普通PC我倒不至于需要延保毕竟能拆能装很好换,再说你这样丑的嘴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认为买8700就不如买7840的论调就已经输了, 一个迷你PC平台 ,一个PC平台非要拿出扯皮 。
      01-16 18:57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还在这边扯平台不同不能比。我寻思着前几天吹apu省电省心,那为什么不买更便宜更省电更省心更小巧的7840主机?之前吹硬盘位,那为什么不去装个更便宜更可靠的nas?现在又转头开始吹可维护性了,那为什么不买更便宜性能更强更易拆装的独显pc?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我匿名了  01-17 08:10

      游客

      所以你口中的2K 改口变成2.2K 现在又被发现实际是2.4K 然后又借着延保是小白开始转移问题然后顺便 一句哈哈哈哈一笑遮丑了? 之前就是没有买延保 intel是一款迷你机 散热器坏 供电坏 后来主板坏花钱修还不如买个新 全都要加钱换是不是小白是你一厢情愿认为而已,如果普通PC我倒不至于需要延保毕竟能拆能装很好换,再说你这样丑的嘴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认为买8700就不如买7840的论调就已经输了, 一个迷你PC平台 ,一个PC平台非要拿出扯皮 。
      01-16 18:57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继续嘴硬,急了开始直接攻击了捏,说你不会查价格还真的不会查啊?pdd准系统全新2244元不是2.2k吗?噢,确实有不懂装懂的人需要淘宝的延保呢。还搁这洗白第三方保修呢,吹吹这价格apu还能当你只是喜欢把个人特殊需求强吹成大众需求,但你要洗白第三方保修那真的又chun又坏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4#

    • 我匿名了  01-16 19:38

      razorzzh 博士

      第三点,这是超能网官方对于RX6400的描述,AMD在今年一月份的CES 2022大展上,同时发布了Radeon RX 6500 XT和Radeon RX 6400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是英特尔发布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英特尔官方简写是AMD的?
      第四点,倒是问问你有6NM工艺的1650性能的显卡不? 这是您的原话吧,请问能效比在哪呢?
      最后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已知RX6400和A380都是跟GTX1650同一性能水平的,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和A380应用的制程工艺不是TSMC N6工艺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RDNA3和英伟达图灵架构是同代的?
      01-16 17:45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你的智商了,一个APU才几十瓦 你扯那些单卡已经超过APU功耗的显卡来秀。硬有些人好搞笑 人家要APU 你非得要CPU+独立显卡来说服人功耗已经输了怎么说服呢, 本来给你所谓的独立显卡一个台阶先说6nm友商有没有对应的产品的, 后面再问你4nm的 结果呢你就避重就轻追着6nm发文章无视4nm不提还拿A卡硬吹一把 A卡又不是友商。 我提及6nm本身已经给台阶了,1650的工艺12nm自己没点B数吗 好家伙结果你非要拿出一款垃圾A380说有6nm显卡, 脑回路正常都不会买这个玩意你是要抬杠就是真的。 就算6400 也要53W 8700 8核心的APU才多少W啊,呵呵。APU能耗比根本没对手硬要找对手就是抬杠。

      已有3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3#

    • 我匿名了  01-16 18:57

      游客

      就算淘宝无优惠价格2399,按照文章预测,一个准系统也比8700G一个单U便宜了啊???而且机革就有官方售后,那淘宝的两年延保服务只有不懂装懂的小白(SZ)才会买吧,这也能拿来当论据啊?哦,确实有拿5600G装NAS还吹起来的人哈哈哈哈哈。觉得淘宝延保服务必买的人,的确是新鲜的韭菜
      01-16 18:08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所以你口中的2K 改口变成2.2K 现在又被发现实际是2.4K 然后又借着延保是小白开始转移问题然后顺便 一句哈哈哈哈一笑遮丑了? 之前就是没有买延保 intel是一款迷你机 散热器坏 供电坏 后来主板坏花钱修还不如买个新 全都要加钱换是不是小白是你一厢情愿认为而已,如果普通PC我倒不至于需要延保毕竟能拆能装很好换,再说你这样丑的嘴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认为买8700就不如买7840的论调就已经输了, 一个迷你PC平台 ,一个PC平台非要拿出扯皮 。

      已有5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2#

    • 我匿名了  01-16 18:08

      游客

      首先你说的型号淘宝价格2399 两年全面保修服务另加230 一共2629 谢谢。
      01-16 15:05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就算淘宝无优惠价格2399,按照文章预测,一个准系统也比8700G一个单U便宜了啊???而且机革就有官方售后,那淘宝的两年延保服务只有不懂装懂的小白(SZ)才会买吧,这也能拿来当论据啊?哦,确实有拿5600G装NAS还吹起来的人哈哈哈哈哈。觉得淘宝延保服务必买的人,的确是新鲜的韭菜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razorzzh博士 01-16 17:45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正常人都会把Intel显卡排除在外了 我们又不是没脑子,杠精就是这样嘴脸, 说功耗比你给我说性能
      01-16 14:49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第三点,这是超能网官方对于RX6400的描述,AMD在今年一月份的CES 2022大展上,同时发布了Radeon RX 6500 XT和Radeon RX 6400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是英特尔发布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英特尔官方简写是AMD的?
      第四点,倒是问问你有6NM工艺的1650性能的显卡不? 这是您的原话吧,请问能效比在哪呢?
      最后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已知RX6400和A380都是跟GTX1650同一性能水平的,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和A380应用的制程工艺不是TSMC N6工艺的?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RDNA3和英伟达图灵架构是同代的?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0#

    • 我匿名了  01-16 15:05

      游客

      好好好,连搜索都不会用了。机械革命无界mini,7840h准系统,准系统2250元,16+1t,2900元
      01-16 11:21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首先你说的型号淘宝价格2399 两年全面保修服务另加230 一共2629 谢谢。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9#

    • 我匿名了  01-16 14:49

      razorzzh 博士

      第一,已知RX6400和A380都是跟GTX1650同一性能水平的,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和A380应用的制程工艺不是TSMC N6工艺的?
      第二,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RDNA3和英伟达图灵架构是同代的?
      01-16 11:16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正常人都会把Intel显卡排除在外了 我们又不是没脑子,杠精就是这样嘴脸, 说功耗比你给我说性能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8#

    • 我匿名了  01-16 11:21

      游客

      7840HS准系统单M2 2400元 双M2,2900元不是2K 2K的是6800H准系统
      01-15 14:32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好好好,连搜索都不会用了。机械革命无界mini,7840h准系统,准系统2250元,16+1t,2900元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7#

    • razorzzh博士 01-16 11:16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关键是友商有什么可以对比,没有好产品应对怪人家拿你来对比了,什么逻辑太奇葩了,跪着起不来是吧,倒是问问你有6NM工艺的1650性能的显卡不?有4nm的不, 什么都没有对吧。倒是反而怪对手不讲武德了?抬杠你都动下脑子再抬啊要是实在找不到抬的地方老实闭嘴行不行啊。
      01-15 11:54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第一,已知RX6400和A380都是跟GTX1650同一性能水平的,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X6400和A380应用的制程工艺不是TSMC N6工艺的?
      第二,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超威半导体RDNA3和英伟达图灵架构是同代的?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 我匿名了  01-15 14:32

      游客

      笑死,原来是自己需求,为了骗自己不是智商税所以搁这吹是吧。毕竟这人能想出用高端apu装nas(我寻思这8000g系列也不原生支持插帧啊),而且7840主机双m.2就已经满足95%用户需求。我寻思着按照文章估计8700g要2600元,那板u条就4k元,现在7840主机准系统2k元,差价够我再装个两三个无盘nas了,硬盘位还不够用吗?还吹可升级性,7840不够用了旧主机直接扔了再换新款,怕是总价都跟8700g一套差不多哈哈哈哈
      01-15 12:36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7840HS准系统单M2 2400元 双M2,2900元不是2K 2K的是6800H准系统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5#

    • 我匿名了  01-15 14:12

      游客

      笑死,原来是自己需求,为了骗自己不是智商税所以搁这吹是吧。毕竟这人能想出用高端apu装nas(我寻思这8000g系列也不原生支持插帧啊),而且7840主机双m.2就已经满足95%用户需求。我寻思着按照文章估计8700g要2600元,那板u条就4k元,现在7840主机准系统2k元,差价够我再装个两三个无盘nas了,硬盘位还不够用吗?还吹可升级性,7840不够用了旧主机直接扔了再换新款,怕是总价都跟8700g一套差不多哈哈哈哈
      01-15 12:36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是的7840不够用了! 直接换个独立显卡,发现,槽 !还得用8700APU 才能升级显卡,失算了! 自作聪明了! 再发现槽原来处理器频率不够了 GPU和CPU功耗限制互相枪性能了 硬盘再读写 CPU占用高特么搞得不能正常网游了网游吃频率! 还得需要8700APU才能释放性能! 其实你压根没有用过迷你机吧, 迷你机都是容易坏的,要么变压器坏 要么散热器坏,要么堆积灰尘太快越用越慢干一些粗活儿使不上劲还过热,7840和8700是不同平台7840能干的8700也能干 7840不能干的8700也能干 区别就这里。我花钱是方便自己,不是省钱去麻烦自己,说实话7840性能被限制频率也降低 综合性能肯定只能和8600G对标。就别碰瓷8700了拜托。 再说别用首发定价论事本来降价就快,你现在明显为了抬杠而抬杠。

      已有3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4#

    • 我匿名了  01-15 12:36

      游客

      7840主机?能接多少个硬盘 功耗释放才多少,能拆能换能升级不,能一样吗,花钱买自己需要的你管这么多干嘛 你又不是目标客户老是凑过来废话连篇,就是7840摆着你面前怕你也是不会买 只会用来抬杠而已。我就算5600G都是接满硬盘机箱用N1,甚至换大机箱可以直接上直通卡直接拖上16个HDD,5600换8700是正常换代,7840是什么,是迷你主机 不同平台谢谢!
      01-15 11:36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笑死,原来是自己需求,为了骗自己不是智商税所以搁这吹是吧。毕竟这人能想出用高端apu装nas(我寻思这8000g系列也不原生支持插帧啊),而且7840主机双m.2就已经满足95%用户需求。我寻思着按照文章估计8700g要2600元,那板u条就4k元,现在7840主机准系统2k元,差价够我再装个两三个无盘nas了,硬盘位还不够用吗?还吹可升级性,7840不够用了旧主机直接扔了再换新款,怕是总价都跟8700g一套差不多哈哈哈哈

      已有4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3#

    • 我匿名了  01-15 11:54

      游客

      实际游戏表现 驱动质量这些先不提,关键是拿友商五年多前的产品比,本来就输了,具体参看steam上APU的份额排名知道APU在玩家那里的市场实际反馈(APU份额里面还有一部分是APU+N卡笔记本提供的)
      01-15 10:56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关键是友商有什么可以对比,没有好产品应对怪人家拿你来对比了,什么逻辑太奇葩了,跪着起不来是吧,倒是问问你有6NM工艺的1650性能的显卡不?有4nm的不, 什么都没有对吧。倒是反而怪对手不讲武德了?抬杠你都动下脑子再抬啊要是实在找不到抬的地方老实闭嘴行不行啊。

      已有2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2#

    • 我匿名了  01-15 11:36

      游客

      还吹APU集成度高图他功耗足够低图他安静省事。有上述需求的,但凡有点脑子就去买7840主机了,还隔这等apu??
      01-15 08:31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7840主机?能接多少个硬盘 功耗释放才多少,能拆能换能升级不,能一样吗,花钱买自己需要的你管这么多干嘛 你又不是目标客户老是凑过来废话连篇,就是7840摆着你面前怕你也是不会买 只会用来抬杠而已。我就算5600G都是接满硬盘机箱用N1,甚至换大机箱可以直接上直通卡直接拖上16个HDD,5600换8700是正常换代,7840是什么,是迷你主机 不同平台谢谢!

      已有3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1#

    • 我匿名了  01-15 10:56

      游客

      官方数据描述如下:
      锐龙7 8700G无需独立显卡,就要比i5-13400F搭配GTX 1650更加便宜,而且CPU基准性能更好,有些领先10-20%,有些则是数倍的碾压,LAME甚至达到了4.6倍。
      01-14 12:52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实际游戏表现 驱动质量这些先不提,关键是拿友商五年多前的产品比,本来就输了,具体参看steam上APU的份额排名知道APU在玩家那里的市场实际反馈(APU份额里面还有一部分是APU+N卡笔记本提供的)

      已有2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0#

    • 旅途一代宗师 01-15 09:24    |  加入黑名单

      记得steam上A卡那个排名,好像把所有APU和A卡都统计在一起了排12名

      已有8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9#

    提示:本页有 30 个评论因未通过审核而被隐藏

    加载更多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若无帐号可 快速注册 ,请留意 评论奖罚说明